我又是谁

你要习惯无人问津

【苏沐秋】我还能爱你很多年

苏沐秋,我还能爱你很多年

日常吸苏的星辰酥:

随意:



1021苏沐秋个人向生贺策划




《我还能爱你很多年》温暖发布~








生贺策划: @随意 【羽落有声】








出生:首先,要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啊小沐秋,希望你夜夜好眠,有好梦伴你   by:   @霜落蒹葭   @梅花三弄   @小队长灬   @苏不北   @随意   @苏木  @飞鱼 【羽落有声】 @拾得不语 【羽落有声】








一岁:一周岁啦!抓周抓周!看我沐秋以后要从事什么行业~   by: @Foot 








两岁:两岁啦,要开始慢慢认字啦~by: @起名无能 








三岁:三岁的孩子讨人嫌~by: @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 








四岁:今年是放大镜哦,用它去观察这个世界吧~by:  @温水煮喻 








五岁:不错不错,看来新衣服很合身的嘛!by:  @蝶銀  








六岁:希望你能像一颗种子一样,成长为更加挺拔卓越的人呀~by: @一片阿軒  








七岁:今年上学啦,新文具用得还顺手嘛?要好好学习,好好和小朋友玩耍哦by:  @渢悠 








八岁:有一群小哥哥小姐姐说祝你生日快乐哦~by:   @苏不北   @bbqabalone   @随意 








九岁:要和小猫好好相处,要互相陪伴着努力长大~by:   @莲夏湖 








十岁:这样也很可爱啊哈哈哈哈by: @Vay_凌白齐 








十一岁:生日快乐~好好练字23333拍肩by:  @腿毛飘飘 








十二岁:希望你有可以去看这个世界的勇气和决心,所以,快快长大啦沐秋by: @苏木 








十三岁:烟花好看吗?许愿满足妹妹看烟花愿望的小哥哥~恭喜你,愿望达成啦by: @十一NULL 








十四岁:来自一个焦急的妹妹,她很爱哥哥,希望哥哥能快乐呀by:  @远山   @valtanyz   @秋白月零   @顾钺   @日常吸苏的星辰酥 @假装此处有ID【羽落有声】








十五岁:嘿!今年生日来照全家福吧~ by:  @🍰








十六岁:苏沐秋,16岁生日快乐呀by:@以葬 








十七岁:嘻嘻嘻,真期待看到你拿着千机伞的样子,所以这个偷偷给你,要加油啊!by: @苏不北  @日常吸苏的星辰酥 








十八岁:哇!成为职业选手了!穿队服的样子很酷嘛!by:    @从前有个靴子仙 








十九岁:苏沐秋是荣耀总冠军呀!快戴戒指啊!还要记得发微博,我们要看~~by:   @bbqabalone 








二十岁:久违了吧,战法与神枪~(笑)by:  @篱水 








二十一岁:如果能够陪你一起长大就最好了!by: @日常吸苏的千秋碎  @苏不北    @随意 








生日蛋糕:那么,生日快乐,快吹蜡烛吧,沐秋~by: @苏不北 








【宣发部分】








一宣:一宣by: @爱惨了妖孽音丶CC  @日常吸苏的星辰酥 








二宣:二宣by:@一个假美工【羽落有声】 @日常吸苏的倾音酥(高三闭关)  @苏木 








终宣:终宣 by: @时羡羡  








ps:1、评论抽两位送明信片,明信片内容是这次生贺策划里部分太太的图,已获授权~超可爱超帅的图,确定不来一发吗,抽10楼和21楼送~还是希望能够尽量不要刷楼啦(你滚……可能并没有能够到10楼哈哈哈)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厚爱啦,非常爱你们








2、抽一个长评送明信片~没啥,就是想听你们夸一夸我们生贺组的各位老师








3、基本上生贺组除视频外大部分图的印刷授权都在呢,非商用,就送大家留个纪念,所以,手快有手慢无23333不过因为我个人考试的原因,所以一月份才会开始着手印刷这件事,邮费问题应该是需要自理,穷困的我,抽中奖的妹子私信我加我扣扣就好啦2333不会跑路的~


评论

热度(2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