桓家无名

本命:苏沐秋,解雨臣

#1021苏沐秋生日快乐#
苏苏又长大一岁啦!
我还能并很多很多年呢!
p1-3班内大佬的字吹爆她!!
p4-6自己渣字

看撕逼好累…

ginkgo銀果:

抽中的關鍵字是這些:強制/電話/五秒前/窺視/道具/拘束/放置/疼痛 

我有盡量畫全的wwww 又是草稿流真是非常抱歉,實在是沒時間了,設完定時就要出門去參加傘生日聚會了XDDD

希望能讓興欣的人一起慶祝這次放棄開車XDD

車以後再開吧!

【苏沐秋】我还能爱你很多年

苏沐秋,我还能爱你很多年

日常吸苏的星辰酥:

随意:



1021苏沐秋个人向生贺策划




《我还能爱你很多年》温暖发布~








生贺策划: @随意 【羽落有声】








出生:首先,要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啊小沐秋,希望你夜夜好眠,有好梦伴你   by:   @霜落蒹葭   @梅花三弄   @小队长灬   @苏不北   @随意   @苏木  @飞鱼 【羽落有声】 @拾得不语 【羽落有声】








一岁:一周岁啦!抓周抓周!看我沐秋以后要从事什么行业~   by: @Foot 








两岁:两岁啦,要开始慢慢认字啦~by: @起名无能 








三岁:三岁的孩子讨人嫌~by: @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 








四岁:今年是放大镜哦,用它去观察这个世界吧~by:  @温水煮喻 








五岁:不错不错,看来新衣服很合身的嘛!by:  @蝶銀  








六岁:希望你能像一颗种子一样,成长为更加挺拔卓越的人呀~by: @一片阿軒  








七岁:今年上学啦,新文具用得还顺手嘛?要好好学习,好好和小朋友玩耍哦by:  @渢悠 








八岁:有一群小哥哥小姐姐说祝你生日快乐哦~by:   @苏不北   @bbqabalone   @随意 








九岁:要和小猫好好相处,要互相陪伴着努力长大~by:   @莲夏湖 








十岁:这样也很可爱啊哈哈哈哈by: @Vay_凌白齐 








十一岁:生日快乐~好好练字23333拍肩by:  @腿毛飘飘 








十二岁:希望你有可以去看这个世界的勇气和决心,所以,快快长大啦沐秋by: @苏木 








十三岁:烟花好看吗?许愿满足妹妹看烟花愿望的小哥哥~恭喜你,愿望达成啦by: @十一NULL 








十四岁:来自一个焦急的妹妹,她很爱哥哥,希望哥哥能快乐呀by:  @远山   @valtanyz   @秋白月零   @顾钺   @日常吸苏的星辰酥 @假装此处有ID【羽落有声】








十五岁:嘿!今年生日来照全家福吧~ by:  @🍰








十六岁:苏沐秋,16岁生日快乐呀by:@以葬 








十七岁:嘻嘻嘻,真期待看到你拿着千机伞的样子,所以这个偷偷给你,要加油啊!by: @苏不北  @日常吸苏的星辰酥 








十八岁:哇!成为职业选手了!穿队服的样子很酷嘛!by:    @从前有个靴子仙 








十九岁:苏沐秋是荣耀总冠军呀!快戴戒指啊!还要记得发微博,我们要看~~by:   @bbqabalone 








二十岁:久违了吧,战法与神枪~(笑)by:  @篱水 








二十一岁:如果能够陪你一起长大就最好了!by: @日常吸苏的千秋碎  @苏不北    @随意 








生日蛋糕:那么,生日快乐,快吹蜡烛吧,沐秋~by: @苏不北 








【宣发部分】








一宣:一宣by: @爱惨了妖孽音丶CC  @日常吸苏的星辰酥 








二宣:二宣by:@一个假美工【羽落有声】 @日常吸苏的倾音酥(高三闭关)  @苏木 








终宣:终宣 by: @时羡羡  








ps:1、评论抽两位送明信片,明信片内容是这次生贺策划里部分太太的图,已获授权~超可爱超帅的图,确定不来一发吗,抽10楼和21楼送~还是希望能够尽量不要刷楼啦(你滚……可能并没有能够到10楼哈哈哈)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厚爱啦,非常爱你们








2、抽一个长评送明信片~没啥,就是想听你们夸一夸我们生贺组的各位老师








3、基本上生贺组除视频外大部分图的印刷授权都在呢,非商用,就送大家留个纪念,所以,手快有手慢无23333不过因为我个人考试的原因,所以一月份才会开始着手印刷这件事,邮费问题应该是需要自理,穷困的我,抽中奖的妹子私信我加我扣扣就好啦2333不会跑路的~


苏沐秋,生日快乐。

你是我挚爱的少年。


好看!!!!

随便:

有生之年终于画完了一张伞修橙账号卡合集图 可以圆寂了(????




一个手贱把图层合了 唯有当厚涂搞下去(。




已经细化不动了 就这样吧(ntm




颜色像shi一样and画风超迷 事到如今不过也没办法了(。)




不要一边看年度大戏一边画画哦 血的教训现场(。


这个画法太脏了我靠()不过基本上是摸鱼所以算啦(




题外话一句 xjb打光and光点biubiubiu果然很能唬人哎2333333下次用细线稿可能好一点




作业还是没做完哦 怎么回事(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好多tag要打哦赤鸡(




充满了私心的伞修tag(。

帅炸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苏苏真好看!!!!!!!

人形自走碎纸机:

漫画伞哥有正脸了!!!maya帅到炸裂!!no more me!!!!啊啊啊!!

日常吸苏的星辰君:

去年,虫爹公布了苏沐秋哥哥的生日。
苏沐秋是一个非常可爱也非常让人心疼的人物——他温暖乐观、自信坚强、独立早熟。年幼失怙的他带着年幼的妹妹打代练讨生活,生活清贫,遇到叶修的时候,仍然会热情地分饭给他吃、将他领回家。
他是最好的朋友,也是最好的哥哥。
他的人生不能不说是种遗憾——可是若你领会了苏沐橙、叶修都体会到的那种精神,你就知道那不是结束,是一种延续,是另一个开端。你如果记住这种力量,你就知道世间没有能击垮你的事物了。终有一天你们会相见。
我一个喜欢苏沐秋的朋友曾经说过,心有沐秋战无不胜——是的,他是我们心底的温暖,是我们前行的力量。
你喜欢苏沐秋吗?

如果答案是肯定的,让我们为可爱的苏哥哥送上我们的生日祝福吧!
今年的10/21,我们将第一次有机会为苏哥哥过生日!欢迎喜欢苏沐秋的各位小伙伴参与!

生日祝福分为手写祝福/举牌祝福/语音祝福,我们会将祝福做成视频。你们的祝福将会按照你们的ID开头字母排序(从A到Z),配上同人歌、同人图发到B站。这样,大家看视频的时候,就可以按照时间,轻而易举地找到自己送出的祝福啦~

手写祝福要求如下:
格式:【苏沐秋生日快乐+你喜欢苏沐秋的原因+一句你想对苏哥哥说的话+圈名或常用id+(最好加上)你所在的城市和国家+2017.10.21】
字迹清楚、结构公正、不带任何死亡相关的东西(苏哥哥生日就请不要提这个了吧!)
如果想要手绘可以在祝福旁边手绘个图~

语音祝福要求如下:
没有具体格式,但须有“苏沐秋生日快乐”、你喜欢苏沐秋的一个原因(也就是吹伞)、你想对苏沐秋说的一句话和你所在的地方。时间控制在15秒到45秒之间,最好能加上你所在的城市和国家。
声音清楚没有杂音、感情饱满真挚、语气有起伏、普通话标准(至少要让人能听懂),不带任何死亡相关的东西。

举牌祝福要求如下:
【手写祝福一样的要求】
格式:【苏沐秋生日快乐+你喜欢苏沐秋的原因+一句你想对苏哥哥说的话+圈名或常用id+(最好加上)你所在的城市和国家+2017.10.21】
字迹清楚、结构公正、不带任何死亡相关的东西(苏哥哥生日就请不要提这个了吧!)
如果想要手绘可以在祝福旁边手绘个图~
另外,举牌人需品貌端正、衣着整齐,背景最好能表现出你所在地方的特色(比如上海的东方明珠电视台、北京的鸟巢、杭州的西湖等等)

如果你看到宣传,想要发送音频,请将文件编辑发送至:2303435425@qq.com 或联系你的人的QQ

欢迎大江南北的小可爱来给沐秋祝福!我们万分期待你的参与!
最后给你们小心心!mua!

我们已经有了一定数量的成员,欢迎有各种才能的小伙伴加入我们。群里经常有画画大手cv唱见发福利哦~!欢迎围观~
我们的生贺活动包括但不限于:几首不同类型的生贺歌、若干手书、语音/写字/举牌生贺,图片接力(可能联文)
有意向者请加QQ:2303435425 或 3541446367 或 1726693578 或 1040761865
【警告】生贺群内有时会讨论腐向cp,不喜勿入。召集以下人员:
【紧缺,非常需要】如果你会flash、mmd或者音频后期,请一定加入我们!歌手cv画手视频剪辑我们都已经有一些了,但还是比较缺会做flash、mmd和音频后期的孩子!
如果你会配音、视频剪辑、画画、编曲、写文、会填词、会书法……都请你加入我们!一来,可以减轻群里各位身兼数职的苦逼孩子的负担,二来可以让我们的生贺活动更加有质有量、丰富多彩。
甚至,如果你觉得,以上没有什么你会的技能,我们也会欢迎一个真心喜爱苏沐秋的孩子的加入。我们希望听到更多独到的见解、了解喜欢苏沐秋的你的想法、或从你这里汲取灵感的火花;我们也需要负责任的、热爱这个人物的、认真沉稳的孩子来帮助我们管理一些贴吧、lof、微博、B站的相关事务。

啊啊啊啊啊啊我伞终于有生日了!!!
高兴哭了!